落落落落云三千

你好!这儿是鬼落!
很高兴认识你w
es/扭曲/弹丸/oc
基本没有雷点
励志成为一个值得被欣赏的人
会非常感谢你的建议!
企鹅号3193339887
头像来自도방老师
请来找我玩(大声)

十万一百题

上辈子欠列表的事了

这个会被屏吗???(害怕

可能会不小心ooc

请注意避雷

1 请问您的名字?

十:游城十代

万:叫我万丈目先生

2 年龄是?

十:嗯…已经18了

万:18

3 性别是?

十:男

万:男
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十:我觉得还好吧?应该是大部分快乐都放在决斗上的性格

万:很好的性格

5 对方的性格?

十:万账目很可爱啊

万:比较……温柔,而且其实很粘人
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十:其实我在决斗场上看到了万账目

万:开学第一天

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十:不像好学生

万:我看你像傻瓜

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十:被我壁咚了会脸红

万:偶尔会撒娇
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
十:……拒绝我的时候很讨厌

万:有时不由分说态度特别强硬
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十:好

万:不好

十:???
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
十:万丈目

万:十代
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十:十代就好了

万:…………亲爱的

十:原来是这样吗?!!

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十:狼

万:狗
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十:我自己(笑)

万:天妇罗
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十:没什么吧

万:好像没什么
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十:有一点,每次拥抱的时间都好短,明明只是拥抱而已

万:主张自己的想法就会把我忽视

17 您的毛病是?

十:应该是心思放在决斗上比日常上要多

万:有时会固执不听劝

18 对方的毛病是?

十:傲娇

万:这算毛病吗?

十:不算的吗?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十:没有吧

万:好像有很多,我想不起来了
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十:不知道

万:他敢吗?

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十:该做的都做了不该做的也做了

万:……

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十:欧贝利斯克·蓝宿舍的湖边

万:恩

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十:我记得当时他紧张的说不出话,耳朵都红了

万:我有吗?那个时候好像还有点暧昧来着

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十:他刚刚能接受接吻吧

万:差不多

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十:离开学校后的话应该是在家里?

万:好像没有

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十:我应该会当天才想起来生日这回事

万:没有准备

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十:我

万:他

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

十:有那——(比划)么喜欢

万:…最喜欢了

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十:爱

万:爱

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十:“拜托”,他很少会拜托我什么

万:他说什么我都没辙

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十:不会的吧

万:他死定了

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十:不知道

万:不会

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十:没关系啊

万:先骂一顿

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
十:……在床上喊我名字的时候

万:凑过来亲我的时候

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十:能感觉到万丈目的呼吸的时候

万:他自己都没察觉到,一脸天真的说情话的时候

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十:和万丈目在一起的每一秒

万:两个人在家里很和睦的时候

39 曾经吵架么?

十:吵

万:吵啊

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十:不记得了

万:为什么不收拾桌子,为什么不按时回家,决斗输了还要吐槽我…之类的

41 之后如何和好?

十:我道歉啊

万:就那么和好了

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十:想

万:想

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十:万丈目会在自己也很冷的时候把大衣给我,虽然我不会要

万:发现十代的眼神真的很温柔……

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十:想做到一直陪在对方身边

万:想咬他

十:?!!!!

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十:好像没有

万:没有

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十:黑玫瑰

万:波斯菊

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十:没有

万:有

十:什么?

48 您的自卑感来自?

十:发现自己最喜欢的决斗害了大家

万:没有

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十:公开

万:啊?什么时候公开的?

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十:能

万:能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51 请问您是攻方,还是受方?

十:攻

万:…受

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?

十:嗯…不知道

万:床上攻不过他

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?

十:满意

万:满意

54 初次H的地点?

十:欧西里斯·红的宿舍

万:…

55 当时的感觉?

十:不…太好

万:疼

56 当时对方的样子?

十:好像很疼

万:不记得

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?

十:“亲爱的早安”

万:“再也不做了”

58 每星期H的次数?

十:不定吧?看他的状况

万:好像平均一星期一次

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,每周几次?

十:最好可以每天

万:滚!

60 那么,是怎样的H呢?

十:怎样都好吧

万:这个人意外的bian.tai,SM道具都喜欢用

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?

十:腰

万:耳朵

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?

十:我觉得因该是xio(被捂嘴

万:腰

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?

十:好色……

万:很性感

64 坦白的说,您喜欢H么?

十:喜欢

万:…我不拒绝

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?

十:卧室嘛

万:家里

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?

十:浴室

万:哈?

十:不行吗?

万:床上就够了

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?

十:都有

万:都有

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?

十:没有吧

万:没有

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?

十:没有

万:没有

70 对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体」这种想法,您是持赞同态度,还是反对呢?

十:不赞同啊

万:反对

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,您会怎麽做?

十:(逐渐黑化)

万:我觉得不太可能

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?或是之后?

十:之后…会有一点

万:之前吧

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…」并要求H,您会?

十:我没有这样的朋友

万:我没有朋友

十:?

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?

十:还好吧

万:不

75 那麽对方呢

十:刚开始各方面都很烂啦,现在好多了

万:我怀疑这个人偷学过

十:这东西怎么学?

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
十:喊着还要,叫着我名字

万:说爱我

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

十:很享受的…

万:痴痴地看着我的时候

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

十:不行

万:不可以

79您对SM有兴趣吗?

十:有

万:……没有!

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,您会?

十:不可以这样

万:怀疑有问题

81 您对强奸怎麽看?

十:不能接受这样的行为

万:什么人啊

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?

十:万丈目让我忍着的时候

万:我觉得有时我全程都很痛苦

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,最令您觉得兴奋、焦虑的场所是?

十:一次同学聚会包房的储物间里

万:在…学校里

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

十:有

万:有

吗?

85 那时攻方的表情?

十:应该是惊讶吧

万:胡说,我看到的是兴奋

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?

十:有过,就一次,后来差点没背打死

万:我当时很想打死你

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?

十:提抗来着

万:想杀了他

十:这么严重吗

88 对您来说,「作为H对象」的理想是?

十:是我喜欢的人就好了

万:…技术好点吧

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?

十:符合

万:基本上符合了

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

十:用过

万:用过,再也不想用了

十:不行,以后还是会用

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?

十:那年在学校的时候

万:我有印象当时我喝多了

十:有这回事吗?

万:你都不记得吗?

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?

十:是

万:是

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?

十:嘴唇,锁骨

万:嘴唇

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?

十:脖子,后颈

万:耳朵

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?

十:捏他的乳to(又被捂嘴

干什么啊!

万:…【口】【交】

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?

十:没什么想的吧?

万:很舒服

97 一晚H的次数是?

十:两三次?

万:差不多

98 H的时候,衣服是您自己脱,还是对方帮忙脱呢?

十:都有吧

万:都一样

99 对您而言H是?

十:我爱他的一种方式

万:不知道,没想过。

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。

十:我爱你

万:傻瓜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